Loading...
12/10/2010

黃金鼠.哇貴與蔡蔡.親密初體驗



好開心哦
經過這幾天的耐心相處
今天早上哇貴終於肯跟我親密接觸了(轉圈
不知牠是否愛睏,才變這麼溫柔
我將牠抱倒我肚子上,讓牠聽我呼吸
牠好乖,沒有掙扎,也沒有嚇到唷



爸比也過來摸摸牠
牠也乖乖地,模樣真可愛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照顧牠
就怕嚇著牠,又對我們築一道牆
哇貴真的是一隻呼吸道敏感、感情也敏感的鼠兒呢



感覺最近的生活圈
都被哇貴佔據了
我還以為我只有熱戀的時候會這麼陶醉呢(傻笑



最近有個迷思一直困擾我
就是『未來的我到底有沒有要往設計的路走?』
我的答案一直抱持著不肯定
最終都以『當下努力吧』帶過



每當看見優秀的設計人,就懷疑自己的不合適
昨天看到一個小我六歲的女孩,她的設計美感如此強烈
想起國小的我,會的卻只是技術,美感根本不如她
我根本沒有天份呀,我只是個陽春的機器
現在大學要三下了,技術停擺、美感以一年為單位緩慢增長中


哀、我到底適合什麼?不愛看字、又三分熱
好慘噢


也許抱持著『無論做什麼、未來都將可能用上』對我現狀是最樂觀的
也許抱持著『不是要當最優秀的人、而是要學會獨具一格』才是我的未來



可惡的是我內心懼怕要背學貸的日子

4 意見:

  1. 未來難說....
    不如快樂過每一天....
    眼前的才是最實際的!
    看不到的都是虛幻的!

    回覆刪除
  2. 當下努力 很好阿
    大家都說 要規劃未來
    怕浪費時間和生命
    可是 有個方向 然後努力每件事 這樣也挺好的
    都努力過 就不會浪費
    樂觀的你 最棒了說

    回覆刪除
  3. Re: 紫 <5657944224107583698>

    摁摁 我知道你每次都會這樣提醒我

    回覆刪除
  4. Re: 匿名 <5568886320148727517>
    摁..對呀,只是有時候,"方向"感弱了,想找新方向卻摸不著邊^_<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