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26/2011

醬遊彰鹿古蹟人文第二日

第二天
吃完早餐
並把螃蟹三兄弟的一生托付給早餐店小弟之後
就繼續往前進啦!!



[2-1關]
首先來到鹿港的民俗文物館
館外充滿著洋味
似乎是被金髮人統治建置房子
喔噢 錯誤欸
資料顯示他是巴洛克式建築
原名「大和館」,建於民國八年
是日據時期鹿港聞人辜顯榮之故居



館內珍藏了清朝時期至民國初年時期的文物用品
我真的好佩服古早人
在藝術渲染極少的時代下
是怎麼編織出細緻又美感極佳的作品

有時候想想
人類會有物質慾望不全然是壞處
也許有助於文明進步
是一種渴望的動力啊



館內跟館外氣氛全然不同
古色古香的氣息
讓我想起電視劇播過的古早映像
銅錢 裹腳 凳子 飾品等等
甚至.......黑袍..紅袍...
wow 顫了個抖




幾個女人在裡面
有的裝姑娘的東拍西拍卻長太大隻


有的想拍最美的相親照肚子卻猛NG


有的想裝氣質也因狂笑猛NG


有的急速導覽探險去
有的上完便所就不知去向

相見歡(汗


想坐在這位美女旁邊嗎!? 別害羞請洽詢0981561561
你好美女我來哩我來哩!!!




[2-2關]

走在桂花村巷裡
優美的場境好似在日本
有種不自覺的清幽愜意

可惜的是
藝術家們顯然還在放年假
牆上的營業時間是100年前的嗎??
哈哈哈哈

木雕工坊的細心耐力真令人欽佩
製造神具的師父..耐人尋味= ="
水墨扇子師父露了一手好功夫




[2-3關]
我們騎著卡踏車尋找真正的甕
豆辦醬很有自信的相信我們找不到
果然呀 出奇招 什麼鳥位置
哈哈哈哈哈


鹿港老街好"熱"鬧
鳳眼糕精緻好吃我媽愛
麵茶疙疙好像粥美麥吃
菱角酥好久沒吃好懷念

遺憾時間緊迫快快走
蚵仔煎迷你蚵仔粉沒FEEL


不過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跟媽祖請安
鹿港老街很美麥




[2-4關]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很驚奇
我第一次知道白蘭氏還有博物館
哈哈哈哈哈
蛤仔精已經被阿紫喝光光
喝完後他...(略過XDD


時空明信片在觀光業很流行
以後一定要事先記地址
不然很辣漆

為了寫明信片 我幾乎沒逛到= =
而且陳阿珮提醒我寄給他的一定要蓋印章
結果我只蓋了阿紫的明信片...
(或許是天意吧...XDDD"""

安全帽事件很白痴
原來兇手是一陣風




[最終章]

本來玻璃館逛得頗有興致
鏡子迷宮好酷
巨型萬花筒好有趣

結果...
相機不見了!!!欲哭無淚!!!

貼心珮陪我去尋機
無機可尋不得不放棄
以為謹慎卻糊塗到家


太雖辣!!!!!!



吼!!



阿紫叫我以後都掛在脖子上


羨慕辣!!跟本人差不多= =

好像更對比了XDDD"



[後續]
之後我的魂魄應該已經沒在身上了
但小紅弟帶我們經過墳墓的時候
我意識突然非常清楚
實在太可怕辣!!!!
(佛的尖叫也很可怕
最後平安到家真是萬幸= ="

小紅爸媽留我們吃晚餐
哎唷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XD
好想大口咬雞腿可是都沒人拿
就不好意思吃XDDD



這兩天實在很謝謝小紅一家口子!!
我們一堆人一定添了不少麻煩
謝謝 謝謝 OKOK

以後我會再更謹慎一點
讓旅遊完美落幕的!!



INF// 小紅
PIC// 豬珮




巫們醬專題遊PART1




OVER!!

2 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