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27/2011

清境小蜜月之旅

什麼嘛!!!!

滿心期待隔天漂漂的跟你去渡小蜜月
結果晚上關燈睡覺
撲上床 眉毛居然撞到你的頭!!!!!


也太蝦了吧!!!!

瞬間長肉瘤
隔天變貓熊

怎麼會這樣~~

小雞媽還誤會我是畫眼影!!!

NO~~~

相機也不見了


是要我多雖呀!!!!!!!!!!!!!!








好辣...雖然有點落寞
但還是要過情人節呀你說是不是
在小雞媽的擔心祝福下
我們從雲林熱血騎車出發到清境囉!!


只是!!
沒有墨鏡我怎麼見人!!
我才不想被異樣眼光
誤會我是家暴受害者而替我擔心


不過很順利地
路途經過一家墨鏡批發商
我這隻才100塊耶~開心!!


沒錯 這將是我接下來日夜不分的造型



好險有先查好路徑
其實沒料到要闖山路 還過兩座
如果迷路就奧豆了吧
這次只有小小迷路
用掉了去酒廠的時間
成功抵達埔里!!
美麥喔!!




在埔里隨便問路人都會知道的
李仔哥爌肉飯!!!
美麥吃~




吃到美食
屁股麻痺症大概好一半了 哈哈哈哈

紹興冰棒找不到
好想吃的說~下次來酒廠再去吃


騎上山衝清境溜!!



哈囉!!青青草原唷!!好多人~



NO~~~~黑輪照
IPHONE拍照為啥也是觸控螢幕= =
自拍好憑感覺
因為看不到螢幕的按鈕
有人常常剩半張臉XDD



WOW!!!!! 光是綿羊秀這趟旅遊就很值得了!!!
我還拿了一陀羊毛 哈哈哈
結束時還有男生藉此求婚耶
結果他太緊張
梗都冷掉了辣 (唉!!


馬兒耶!!有機會我想騎馬



後面那個路人好像草泥馬....



羊: 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吃辣



羊: 還是公的對我比較好




白泡泡幼綿綿 他們還喝奶 好可愛齁~



我突破自我辣 不要一直舔我的手!!!!!!((抖




老母羊: 嗯~你對我真好~你好香喔



老母羊: 那我呢~我香嗎((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一下那邊賣的牛奶冰棒跟乳酪絲
好濃好香好好吃
喜歡羊奶的也可以買羊冰棒
紫說美麥吃 只是有股羊味我不愛




玩完青青草原
就先回民宿放行李囉
我們是住駿亦 老闆人很好喔!!!
晚上下雨還特地拿雨衣幫我們蓋機車
我買特惠票 所以還附下午茶晚餐早餐喔!!!
重點是都很!!好!!吃!! 
小蜜月住好一點心情也比較好呢!!

紫: 加窗簾的床~
蔡: 這是公主床!!!!!



我們待在民宿的時間還滿長的~
因為下午茶跟晚餐都在這裡解決
重點內裡真的好溫暖~
(有點懶得出門的意思XDD)


晚上外面冷颼颼 下了一點毛毛雨
但我們還是有去晃晃辣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可惜清境六七點後就關門囉


HI~不要懷疑~我們瞬間抵達薰衣草森林




瞬間抵達遊樂場!!!




哇哈哈!! 阿紫輸我!!




可能我穿得比較像女騎士吧~LOOSER~~哈哈




巧遇陳嘉珮!!!!




小瑞士花園的南瓜車~
社團的心慌在那邊工作耶" 也太巧= =
我們去那邊看水舞~
音樂到副歌就瞬間結束耶 好蝦




搜括一些糧食後回民宿慶祝情人節~
我們有買酒 所以晚上蛤仔精被辭職了




YA~熊跟番薯耶!!!
我加工好久唷~
要好好珍惜捏~

















謝謝你陪我~
愛你~


2 意見:

  1. 蔡小熊是熊貓!!
    公主床沒有比較特別阿!

    回覆刪除
  2.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那個路人也真的很像草尼馬XDDDD
    那隻熊~貓明明就是你 一模一樣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