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27/2011

清境小蜜月之旅.情人節


第二天~
差點騎車上合歡山~
就差幾公里耶!!
路邊有小積雪
下來的車 車頂都放雪人
好酷喔



超想上去!!!
結果半路司機凍不住了
(大概有零下十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好打道回府
哭哭
不過真的很冷辣~寒風刺骨那種
我們的衣服鞋子都溼透了
我還穿靴子~超不蘇湖
呵呵!!沒關係



因為司機說
以後要帶我出國看雪
打勾勾了喔!!
我絕對不會忘記!!!
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抓了一把小積雪
放在阿小律(機車)的屁股上
我們也有小雪人喔!!!!
(((轉圈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晚上到虎尾的哈元氣(原野宴)吃
他外面掛著
當天情侶預約 有送小禮物
((((我們當時已經在門口了XD
為了小禮物
我們在門口預約
跟小姐說
五分鐘後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晚上都可以戴墨鏡了
這種厚臉皮的行為
小卡司XDD


結果!!!
禮物居然是聖誕老公公造型的糖果!!!
哭哭


重點是貴在上菜慢又不新鮮
紫: 哼~有人貪小便宜齁



哈囉~你皮膚偏黃喔(((戴墨鏡




這種盛況只有維持五分鐘









你們再不上菜!!!我就要烤熟他!!!!!!!!!!!!!!!!!!!






我們已經閒到把火鍋的菜拿來烤了
最後受不了去跟服務生講
結果兩分鐘內全部料到齊
客人多是沒錯
服務生也不少阿
到底在忙什麼= =







被逼咬玫瑰POSE


紫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包包好耐看好喜歡
玫瑰好新鮮好幸福
盜版喬巴放不下原子筆阿!!!
卡片又是在跟我對話
能不能寫詩情畫意一點的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辣!!!幸福辣!!!
謝謝你辣(((親










虎科大附近的 幸福流域 簡餐廳
老闆用女朋友在網路上用的電子報名稱
取的餐廳名耶
現在女朋友其實就是老闆娘喔!
真的很幸福~
老闆真聰明 嘿嘿 哈哈哈哈


簡餐都很平價喔
重點是超好吃的辣!!!
我忘記我吃什麼了XD

紫點麻油雞
肉好多湯頭也好喝
真的很美麥耶
約好了下次回雲林還會再去










在雲林都在........








玩大副翁8 XD
還有......











玩哇貴!!!!!!!!!!





時間過好快呀!!!!!
紫要當兵
我也快畢業
代表要面臨許多變化了
會變怎樣呢
不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討厭噢


Next
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
較舊的文章

2 意見:

  1. 你也很冷還要上去喔!

    回覆刪除
  2. Re: 紫 <7964267508551914721>

    這是當然的呀
    上面的婦產科是我出生的地方耶!!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