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24/2011

醬遊彰鹿古蹟人文第一日

春節放這麼久
終於出來透透氣辣
這都歸功於咱們滴豆瓣醬
精心策劃的鹿港二日遊
導遊的專業 不得不說讚啊
(((絕對沒有狗腿的意思 哈哈哈



[第一關]
對我來說的第一關
真的是坐火車
如果沒親自去買票的話
我想我跟佛就卡關了XDD

跟無法被樹擋住的豬珮等大伙會面後
我們順利地搭上好人司機的車
成功地抵達小紅的家
第一個陌生面孔
炒飯

以前我看到狗就會莫名驚慌
但現在我一點都不怕
因為豬珮在旁邊
狗還沒撲上來
豬珮就先過去撲狗了

奉上拜年禮
小憩一下
接收到小紅媽的祝福後~
(((其實是我們太吵=口="
隨即跟著豆辦醬
帶走小紅弟一遊彰化溜!!







[第二關]
第一站來到音樂戲曲館
看到幾個小朋友和老人
感覺都成了公園
我們頂著日頭赤炎炎
勉強拍了幾張眨眼照
館內古早味氣息濃厚
懷念起小時廟口前的歌仔戲
其實看到的都只是成果
其過程與先人的智慧
都被好好收藏在這館內
是後人必須好好保護的


南北管音樂戲曲館
門票:免費。
地址位置:彰化市崙平里平和七街 66 號




[第三關]
吃午餐!!
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貼心的豆辦醬帶我們來品嘗最道地的美食
我終於吃到正宗彰化阿彰肉圓辣!!
的確美麥吃唷!幸福感提升~
過去吃的盜版肉圓就當回憶逝去吧...

接著令人匪夷所思的貓鼠麵
是麵長的像貓?像鼠?還是台語的老鼠麵?
禁不起好奇心的誘惑
一行人決定一探究竟
啊...

原來是碗甜的陽春麵+三顆丸子

何謂貓鼠麵?
到現在還是無解呀...







[第四關]
見識淺薄的我
本以為扇形車庫只是個停車場
因為地形呈扇狀所以揚名
真是不好意思辣
原來這來頭這麼大
大到好幾台火車都塞得下
一眼望去
讓我想起戀人被迫分開的情境
哎 再過幾個月 車上會不會有阿紫呢
想到就好悲情

這裡的場景都滿適合外拍的
包括我們也是東拍西拍
我也積極的爬火車給豬珮照
結果都沒一張順眼的耶
好傷心
印象中我看到火車有高電壓伏特的警示牌
倒是工作人員被拍的很稱職



扇形車庫
門票:免費,請於入口左手邊登記。
地址位置: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彰化火車站北側)









[第五關]
前往八卦山的大佛區
路途車多山陡
坐在還算是新手駕駛的豬珮身後
膽戰心驚一刻不能停
落後前車一大截還不算什麼
突然熄火是哪招 嚇死我們溜
以笑帶過XD

聽說大佛有則傳說
將導致情侶進入 分手離場
那麼紅珮戀就藉此做一個了結吧
...


小干的偏財運好誇張~請瓜分好嗎~
見刀就拔的佛又演起自殺的角色扮演
跟彌勒佛相似度最高的豬珮 把一塊錢都塞給彌勒佛
小紅跟珮抽到一樣的籤~是否代表專題的命運呢
而小紅弟到底求了什麼籤?讓大佛遲遲無法給答覆呢
敬請期待

大伙求神問卜 相信我們一定會被保庇辣







[魔王關]
最後我們到了
王功!!!!喔YA
我夢寐以求的牡蠣天堂
可惜有兩位憐鞋惜玉的美人無法下水
不然一定會更盡興
不過我們一同欣賞了落日的美麗
落日好似溫馨的向我們道晚安

我跟小紅豬珮灑脫地踩進泥地
玩的不亦樂乎
很幸運地水漸漸退潮
豬珮似乎在水裡找紀念品
而我是拼命想挖到新鮮的牡蠣!!
或蛤仔...好吧螃蟹也可以

最後戰利品 螃蟹三兄弟+不爭氣蛤仔一顆
結論 大滿足!!! 下次要帶鏟子跟桶子





[闖關成功]
前往王功美食街
及夜市兩站逛逛吃喝後
回到了豆辦醬的家過夜
添了好多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滿足的一天 舒適的住所
讓大伙不想打呼三重奏都難

醬遊彰鹿古蹟人文第一日
完美落幕




INF//小紅
PIC//豬珮









6 意見:

  1. 我是豬珮喔 蔡阿佩!!

    佛說我有唯美說XDDD
    我一直想到我載你差點去撞電線桿...都是因為鴨子@@

    蔡蔡照片很漂亮呦^ ^尤其是我拍你 是不是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小紅跟珮珮抽到一樣的籤
    應該跟專題無關
    我問的是工作說~~~


    小紅弟他是問課業~
    我也忘了他的是什麼了XDDDDD

    回覆刪除
  3. Re: ten-life <7604300067342947088>

    巴哈哈哈哈哈哈
    不說話的時候對不對!!XD

    對啊!鴨子!你也知道是為.了.鴨.子= =

    哪U,文章上的已經是我勉強挑出來的了(嘆

    回覆刪除
  4. Re: jinnig34721 <1579050526802457161>

    巴哈哈
    那個籤美麥阿
    腳踏實地也可以很樂活=ˇ=
    大起大落才令人頭疼

    嗯…或許那時是神明恍神而已也說不定

    NICE DAY

    回覆刪除
  5. Re: 紫 <8120378521359342692>
    你俗ㄆ一ㄚˋㄆ一ㄚˋ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