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20/2010

黃金鼠.哇貴.11/8入厝



大家好,我是哇貴
名字是爸比取的,他說
如果媽咪看到的是黑的,就叫黑甜糕;白的,就叫碗糕
媽咪問他為什麼?
爸比回答,因為媽咪是蔡頭貴阿~所以媽咪的孩子…((爸比被揍了







11/8號到媽咪家的時候已經快兩個月大了唷
寵物店的哥哥說我是隻愛黏人的小帥哥呢((羞






剛到家的時候
我就不小心噴了九顆屎
嚇傻媽咪爸比跟乾媽(媽咪的朋友)
還撒了一泡土黃色的尿
旁邊還有一隻小小的蟲跑進我的大便裡(!?)
媽咪還以為我生病了呢!
一連好幾個小時幫我在網路上做功課
辛苦媽咪了呢!
其實…我只是太緊張拉((裝無辜






隔兩天,我覺得自己的背好癢好癢
所以我就一直抓瘋狂地抓
還用口水把那裡的毛用的好濕
媽咪跟爸比又以為我生病了!
媽咪一直搓我的背
懷疑我是不是得了皮膚病了!
還找好一堆動物醫院
我都不知道怎麼告訴他們
其實我只是…((羞

哇貴的媽:在發春…






有一天,乾媽陪我玩電梯跟超人飛飛飛後
我脾氣就變得好暴躁
像小女生一樣
不小心咬了爸比一口
媽咪好生氣噢!
跟我賭氣,說不要幫我洗房間
還去買了手套,怕我咬她
其實人家只是聞到爸比手上有香味嘛…






之後我都很乖乖歐!







現在已經來到新家快一個月了
吃吃喝喝跑跑睡睡好滿足
希望爸比、媽咪、乾媽和大家都能好愛我唷!((轉圈




bye bye ((kiss

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This is the last post.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