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14/2011

假面虛榮的背後



我總是遺忘自己擁有一位偉大的母親
她的堅強 她的樂觀
是我無法體會的
一個人孤身背負這麼重的擔子
苦撐著
壓抑著
沒有人當她的依靠
我們只顧自地成長
一場長談
顯得自己的不懂事

我沉溺在幸福的氛圍裡
腦裡的煩憂對母親而言
根本微不足道
隨即一股壓力重擊我的心臟
無力感好大

我無法掌握未來的我
到底有沒有能力承擔這一切
好著急 好擔心 好害怕
好想瞬間就把這些阿雜的事
通通解決掉


我必須記住媽媽的叮嚀
還有珍惜你給我的勇氣
心裡的那個支柱
希望你永遠都在
陪我一起樂觀的面對阻礙

假面虛榮的背後... 若隱若現的可悲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